中心新闻

news center

当前位置: 首页>>中心新闻>>新闻中心>>正文


复旦大学范秀成教授为经管学院师生做自然基金申报讲座
2015-12-20 20:56 文:姬浩 图:冯川川  审核人:

   

    12月17日上午,国家自然基金委管理学部评审专家、复旦大学范秀成教授应邀莅临我院,做了题为“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申请经验交流”的学术讲座。讲座由经济管理学院院长李纯青教授主持,教师代表和部分研究生参加了本次学术讲座。

 

    讲座在老师和同学们热烈的掌声中开始,经济管理学院李纯青教授对范秀成教授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同时希望各位老师们能从这次讲座中有所获益。范秀成教授结合自身申报国家自然基金和评审自然基金经历,从国家自然基金管理科学部构成和学科发展思想、历年来管理学部自然基金申报和获批情况、自然基金如何选题和申请报告撰写以及申报中易出现问题、未来研究重点方向等进行了深入详细的讲解,并与参会教师和学生积极互动,就感兴趣问题和疑惑进行了交流和解答。此次讲座对于我院教师有效申报自然基金、研究生选题和开展学术研究具有重要意义。

 

 

 

关闭窗口

联系地址:陕西省西安市金花北路4号       电话:029-83208070        传真:029-83208070
版权所有 @ 西安工业大学经济管理学院MBA教育管理中心    站点设计:万丰科技
西安工业大学MBA中心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