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心新闻

news center

当前位置: 首页>>中心新闻>>新闻中心>>正文


西安工大MBA中心顺利启动第一届工商管理案例撰写工作坊
2019-09-24 14:21 陈曦  审核人:

为提高工商管理案例编写和案例教学水平,经济管理学院于2019年9月21日启动第一届管理案例工作坊暨首场活动。本次工作坊是在学院支持下,由经管学院马军平教授发起,由经管学院数字化营销与决策研究所和案例中心主办。

在工作坊启动仪式上,苏兵书记介绍了工作坊成立的初衷,并提出具体要求,希望本次工作坊能够帮助学院各学科教师联系企业实践,提升案例编写及案例教学水平。马军平教授作为五篇百优案例入选者,以自己的获奖案例为例,从最初的构思缘起、企业访谈过程、相互协同的教学案例开发与案例研究过程等几个方面分享了自身百优案例投稿经验,并从资料收集、时间规划、写作进程及文字修订等方面介绍了案例撰写技巧。内容全面、干货满满,受益匪浅。

参加工作坊的各位教师积极参与讨论、相互交流,总结工商管理案例撰写过程中的重点与难点,形成合作团队并确定了工作坊下一步的活动计划。经管学院书记苏兵、2019年“百篇优秀管理案例”入选者曹丽副教授及20多名教师参加了此次活动。

关闭窗口

联系地址:陕西省西安市金花北路4号       电话:029-83208070        传真:029-83208070
版权所有 @ 西安工业大学经济管理学院MBA教育管理中心    站点设计:万丰科技
西安工业大学MBA中心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