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心新闻

news center

当前位置: 首页>>中心新闻>>新闻中心>>正文


西安工大参加2019年中国MBA西北联盟主席峰会并获奖
2019-11-04 14:56 马军平  审核人:

11月3日,中国MBA文化建设与项目管理分论坛暨2019中国MBA西北联盟主席峰会在西安隆重召开,西安工大作为联盟成员组织师生参加本次论坛及峰会,我校多名MBA学员获奖。

在论坛开幕式上,全国工商管理硕士(MBA)专业学位教育指导委员会主任王萍等分别致辞。

随后,中国MBA西北联盟进行了第十五届联盟和第三届联盟理事会换届仪式,我校MBA联合会主席李寅亮被聘为第十五届中国MBA西北联盟副主席。 

在峰会主旨报告阶段,西北工业大学管理学院副院长郭云涛,国家外国专家局特聘专家、中国项目管理研究委员会常委马旭晨,丝绸之路国际总商会副秘书长李强分别作了题为《西北地区商学院教育创新与实践》、《工商企业项目管理的视野与践行》、《民营文化企业在“一带一路”中的实践》的精彩演讲,得到了参会代表的强烈反响。在平行论坛环节,与会专家代表围绕“商学院案例教学”等主题开展交流谈论。

在颁奖典礼上,对西北联盟各高校MBA优秀办学单位、优秀学员等进行了表彰。西安工大MBA学员李寅亮荣获“中国MBA西北联盟十佳优秀干部奖”,杨国超、陈蓉、马文涛3名MBA学员荣获“中国MBA西北联盟MBA新锐之星奖”。

1BB74

李寅亮荣获“中国MBA西北联盟十佳优秀干部奖”

1B9ED

杨国超、陈蓉、马文涛3名MBA学员荣获“中国MBA西北联盟MBA新锐之星奖”

据悉,本次会议由全国MBA教育指导委员会指导,中国MBA西北联盟、西北工业大学管理学院主办,西北工业大学MBA教育中心等单位承办。西北地区各高校MBA联合会等与会单位负责人、成员代表共200余人参加本次会议。


关闭窗口

联系地址:陕西省西安市金花北路4号       电话:029-83208070        传真:029-83208070
版权所有 @ 西安工业大学经济管理学院MBA教育管理中心    站点设计:万丰科技
西安工业大学MBA中心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