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心新闻

news center

当前位置: 首页>>中心新闻>>新闻中心>>正文


西安工大经济管理学院“笃行”论坛暨“企业家沙龙”活动顺利举行
2019-11-04 15:01 马军平  审核人:

11月2日,经济管理学院举行“笃行”论坛暨“企业家沙龙”,聘任三位兼职教授,并邀请他们就专业学位研究生培养与实践发表主题演讲。

本次论坛首先进行兼职教授聘任仪式式。聘任陕西吉姆服装有限公司董事长闫祥,西安水木投资咨询有限公司总裁沙清华,京东集团人才发展高级经理邵曼媛为经济管理学院兼职教授,并为他们颁发聘书。

随后,三位兼职教授围绕专业学位研究生实践教育发表精彩演讲。三位企业家闫祥、沙清华、邵曼媛演讲的题目分别是《逆向盈利与商业模式创新》、《创新创业与个人发展》、《物联网环境下的人才发展》。演讲之后,三位兼职教授与参加本次论坛的师生进行了交流互动,会场不时响起热烈的掌声。

12C28

通过本次论坛及企业家沙龙活动,加强了校企合作,开拓了专业学位研究生的办学思路,特别是学生获益良多。

20E90

研究生院领导、经济管理学院领导及MBA中心,MPAcc中心的相关负责教师参加了本次论坛。

关闭窗口

联系地址:陕西省西安市金花北路4号       电话:029-83208070        传真:029-83208070
版权所有 @ 西安工业大学经济管理学院MBA教育管理中心    站点设计:万丰科技
西安工业大学MBA中心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