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心新闻

news center

当前位置: 首页>>中心新闻>>新闻中心>>正文


知行讲坛——重型卡车出行0D识别及其移动网络结构性质与演化
2023-10-31 15:45   审核人:

10月29日上午,由西安工业大学研究生院主办,经济管理学院承办的题为《重型卡车出行0D识别及其移动网络结构性质与演化》的学术讲座在图书馆报告厅成功举办。本次讲座邀请了北京交通大学系统科学与工程研究院副院长、系统科学研究所所长贾斌教授主讲,党委书记姬浩教授主持,学院老师、研究生、本科生共300余人出席聆听。

讲座伊始,姬浩致欢迎词。随后,贾斌教授进行了精彩又生动的学术分享。报告围绕着重型卡车移动网络结构性质与演化机理进行,介绍了重型卡车城际出行OD识别新算法和新模型研究,并基于海量重型卡车运行数据,详细分析了城市重型卡车移动网络结构性质与演化机理。

贾斌教授深入浅出的讲述让广大同学收益匪浅,在答疑环节与我院师生进行深入互动交流。最后,姬书记对此次讲座活动进行总结,他指出学术研究是互通的,即使专业不同,贾斌教授对于研究的思路、方法依然可以使同学们所获良多。讲座在同学们热烈的掌声中落下帷幕。

文:万玮鑫 图:周辰宇、王印 审核:焦源 编辑:李红平

关闭窗口

联系地址:陕西省西安市金花北路4号       电话:029-83208070        传真:029-83208070
版权所有 @ 西安工业大学经济管理学院MBA教育管理中心    站点设计:万丰科技
西安工业大学MBA中心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