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心新闻

news center

当前位置: 首页>>中心新闻>>新闻中心>>正文


经管学院举行师生篮球友谊赛
2023-10-31 15:48   审核人:

为了丰富师生的校园文化生活,促进师生沟通与了解,提高身体素质,经济管理学院举行研究生师生友谊篮球赛。

比赛伊始师生双方队员迅速进入状态,争夺异常激烈。师生们在团队的良好配合下采取不断进取,每分必争,双方比分交替增加。最终教师队以7分优势战胜研究生队。

通过这次友谊篮球赛,不仅丰富了师生们的业余生活,激发了锻炼身体的兴趣,更是增强了师生间的联系与友谊,同时也提供了相互交流的平台,让同学们在紧张的学习生活之余放松身心,从而更有利于大家积极的投入平时的学习。

关闭窗口

联系地址:陕西省西安市金花北路4号       电话:029-83208070        传真:029-83208070
版权所有 @ 西安工业大学经济管理学院MBA教育管理中心    站点设计:万丰科技
西安工业大学MBA中心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