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心新闻

news center

当前位置: 首页>>中心新闻>>新闻中心>>正文


历史最好成绩!第十八届“挑战杯”我院学子再获突破!
2023-11-02 11:33   审核人:

2023年10月30日,由共青团中央、中国科协、教育部、中国社会科学院、全国学联、贵州省人民政府共同主办的第十八届“挑战杯”全国大学生课外学术科技作品竞赛在贵州大学成功闭幕。本届竞赛设主体赛、“揭榜挂帅”专项赛、红色专项活动和“黑科技”展示活动,吸引了来自全国2000多所高校、40余万作品和250多万名学生参与。

我院师生代表做了充分的准备,并且在展位展示环节中展现出了良好的表现。从细节入手,他们根据比赛主题布置展位、搭建展台,制作宣传资料等,力求展示效果尽善尽美。同时,我院师生在现场耐心讲解,向来宾介绍展位内容并解答疑问,赢得了评委和选手的赞扬。

经过激烈的角逐,我院学子斩获了一等奖1项和二等奖1项,实现了国赛一等奖零的突破,实现了获奖等级和获奖数量的“双突破”。这一成绩创造了我院参加历届“挑战杯”系列赛事以来的最好表现,不仅实现了获奖等级的突破,还在获奖数量上取得了新的高度。

我院学子的优秀表现彰显了学院在科技创新领域的强大实力。此次获奖将进一步激励更多的师生积极投身科研创新,为我国科技进步和社会发展做出更大的贡献。

文、图:杨爽 审核:姬浩

关闭窗口

联系地址:陕西省西安市金花北路4号       电话:029-83208070        传真:029-83208070
版权所有 @ 西安工业大学经济管理学院MBA教育管理中心    站点设计:万丰科技
西安工业大学MBA中心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