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心新闻

news center

当前位置: 首页>>中心新闻>>新闻中心>>正文


西安工大举办“弘扬人民兵工精神助力理论前沿创新”为主题的第五届兵工科技协同创新发展论坛
2023-11-06 15:29 康玉泉  审核人:

11月4日,以“弘扬人民兵工精神助力理论前沿创新”为主题的第五届兵工科技协同创新发展论坛在西安工业大学举行。西安工业大学党委副书记王发合,陕西省教育厅科技处处长朱晓冬,陕西省社科联党社会组织管理部二级调研员刘瑛出席开幕式。论坛由经管学院院长苏兵主持。

党委副书记王发合致辞,他介绍了学校学校历史和办学的基本情况,对学校目前承担的重大国防科技项目及取得的关键技术成果进行总结,提出要把兵工科技协同创新发展论坛办得更具影响力,成为军地政校企之间合作交流的支撑平台。

朱晓冬首先就陕西省高校国防军工领域科创平台建设及高校军民融合科技创新发展情况进行了介绍,并肯定了我校在兵工科技创新发展与军民融合科技创新软科学研究方面取得的成绩,希望西安工业大学发挥自身优势,为深化军民融合发展贡献智慧力量。

刘瑛在致辞中介绍了陕西省社科联在搭建学术交流平台,推动理论创新,繁荣哲学社会科学发展方面的举措,肯定了我校在哲学社会科学组织工作与研究成果方面取得的成绩,希望西安工业大学结合自身实际,继续传承与弘扬人民兵工精神,推动兵工科技协同创新,助力陕西军民融合深入发展。

论坛第二阶段进行学术报告交流,由经济管理学院党委书记姬浩主持。南京航空航天大学谭清美教授、西北工业大学孙晔飞教授和我校王育晓教授分别以《军民融合行为主体结构、产业联盟和管理问题》《巩固提高一体化国家战略体系和能力》《陕西军工科技成果转化现状调研及对策研讨》为主题作了精彩纷呈的学术报告。

第五届兵工科技协同创新发展论坛的召开,进一步凸显我校在国防科技协同创新研究领域特色和优势,增强我校相关学科影响力,夯实服务国防建设和地方经济发展基础。

各职能处室、经济管理学院领导、教师代表、研究生代表等共计260余人参加论坛。

文:康玉泉  图:毛逸彬  审核:焦源

关闭窗口

联系地址:陕西省西安市金花北路4号       电话:029-83208070        传真:029-83208070
版权所有 @ 西安工业大学经济管理学院MBA教育管理中心    站点设计:万丰科技
西安工业大学MBA中心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