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心新闻

news center

当前位置: 首页>>中心新闻>>新闻中心>>正文


陕西省兵工科技创新发展软科学研究基地、陕西省兵器工业管理决策协同创新中心举办兵工科技与人才创新发展专题研讨会
2023-11-06 15:33 石琳 杨倩  审核人:

2023年11月4日下午,西安工业大学经济管理学院陕西省兵工科技创新发展软科学研究基地、陕西省兵器工业管理决策协同创新中心在教3-115举办第五届兵工科技协同创新发展论坛系列活动——兵工科技与人才创新发展专题研讨会。中国兵器工业集团公司管理创新专家曹庆申、中国兵器工业集团西北兵工部专务胡建忠、中国兵器工业第二〇六研究所综合管理部部长李欣、经济管理学院领导、基地(中心)负责人、教师代表、研究生代表等200余人参加论坛。研讨会由学院党委书记姬浩主持。

胡建忠以“因党而生为军行,砥砺奋进新征程”为题,回顾了中国兵器工业集团90年的奋斗历程,介绍兵器工业集团的愿景目标、发展规划、保障措施等问题。

李欣介绍了国家关于科技人才队伍建设的最新政策要求,结合自身工作,从优化人才战略布局、系统提升人才竞争力、激发人才创新创造新动能等方面提出了优化人才结构的具体措施。

曹庆申指出兵器工业集团在发展过程中管理方面的不足,在未来发展中需要从管理创新方面加大力度,鼓励校企产学研合作。

此次研讨会承接第五届兵工科技协同创新发展论坛,以兵工科技和人才创新发展为主题,在梳理兵器工业目前整体架构的基础上,解读兵工人才发展政策,探讨兵器工业未来发展趋势。通过此次研讨,促进与会人员对兵器工业和兵工人才发展的了解及认知。

文:石琳 杨倩 图:冉霞 审核:焦源

关闭窗口

联系地址:陕西省西安市金花北路4号       电话:029-83208070        传真:029-83208070
版权所有 @ 西安工业大学经济管理学院MBA教育管理中心    站点设计:万丰科技
西安工业大学MBA中心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