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心新闻

news center

当前位置: 首页>>中心新闻>>新闻中心>>正文


我院获5项陕西省第十六次哲学社会科学优秀成果奖
2024-01-30 20:33 李渝  审核人:

近日,陕西省人民政府下发《陕西省人民政府关于表彰第十六次哲学社会科学优秀成果的通报》(陕政字〔20247号)文件,公布陕西省第十六次哲学社会科学优秀成果评审结果。全省共有300项优秀成果获奖,其中一等奖100项、二等奖156项、三等奖162项。

我院共5项成果获奖,其中二等奖1项,三等奖4项。分别为苏兵教授的《应急救援物资紧缺的两级配送路径选择研究》(论文二等奖);姬浩教授的《基于高速通行大数据的疑似非法运营车辆识别预警与运营规范研究》(智库报告三等奖);肖群鹰副教授的《后福岛时代中国核能的公众接受度与社会抗争研究》(专著三等奖);田敏教授的《参与企业社会责任活动方式对消费者响应的影响——基于品牌认同的中介作用》(论文三等奖),张海丽副教授的《突破创新速度的困境:变革型领导作用的跨国研究》(论文三等奖)。

陕西省哲学社会科学优秀成果奖是陕西省哲学社会科学界规格最高的政府奖,每两年评选一次,对激励全省广大社科工作者加强重大理论和现实问题的研究及成果运用,推动哲学社会科学繁荣发展,促进优秀成果不断涌现具有重要的引领和支撑作用。


文:李渝 审核:焦源


陕西省第十六次哲学社会科学优秀成果获奖列表

(西安工业大学经济管理学院)

序号

成果名称

成果分类/等级

成果作者

1

应急救援物资紧缺的两级配送路径选择研究

论文二等奖

2

基于高速通行大数据的疑似非法运营车辆识别预警与运营规范研究

智库报告三等奖

3

后福岛时代中国核能的公众接受度与社会抗争研究

专著三等奖

肖群鹰

4

参与企业社会责任活动方式对消费者响应的影响——基于品牌认同的中介作用

论文三等奖

5

突破创新速度的困境:变革型领导作用的跨国研究

论文三等奖

张海丽









关闭窗口

联系地址:陕西省西安市金花北路4号       电话:029-83208070        传真:029-83208070
版权所有 @ 西安工业大学经济管理学院MBA教育管理中心    站点设计:万丰科技
西安工业大学MBA中心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