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心新闻

news center

当前位置: 首页>>中心新闻>>新闻中心>>正文


青春无畏·迎“篮”而上——我校举行MBA师生篮球赛
2024-03-11 14:40   审核人:

为丰富我校MBA学员课余生活,增强团队精神和集体凝聚力,展现师生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3月9日,党委研究生工作部,经济管理学院在未央校区体育馆举行“青春无悔,迎‘篮’而上”为主题的2023级MBA师生篮球赛。

比赛过程中师生双方拼尽全力,展现出高超的技艺和顽强的斗志。观众的欢呼声和呐喊声此起彼伏,为球员们加油鼓劲。最终2023级MBA学生凭借出色的个人表现与团队协作能力,最终获得比赛的胜利。

篮球赛的举办不仅充实了MBA学生的课余生活,也为同学们创造了展示个人才华、加深彼此友谊的机会。有效培养了集体荣誉感,展现我校MBA师生团结、和谐、勇于拼搏的精神风貌。

文/图:余立恒  审核:焦源

关闭窗口

联系地址:陕西省西安市金花北路4号       电话:029-83208070        传真:029-83208070
版权所有 @ 西安工业大学经济管理学院MBA教育管理中心    站点设计:万丰科技
西安工业大学MBA中心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