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心新闻

news center

当前位置: 首页>>中心新闻>>新闻中心>>正文


西安工业大学2023年MBA管理案例精英大赛之校园突围赛顺利举行
2024-03-18 15:59   审核人:

为培养MBA学员实战能力,提升分析解决实际问题的能力,促进学术交流与团队合作,3月17日,西安工业大学经济管理学院MBA中心举办了2023年MBA管理案例分析大赛校园赛。比赛由学院案例中心主任吕美主持,MBA中心贺晓英、曹丽、杨勇等担任评委。

本次活动全程模拟全国管理案例精英赛赛事标准,参赛学员组织了6个小组,围绕海康威视公司在智能物联领域中的创新战略发展案例进行3v3对抗赛。选手们以饱满的热情和专业的态度,围绕案例展开认真讨论,经过激烈角逐,“四合队”以出色的表现赢得了本次比赛的冠军。

本次比赛不仅是一次展示管理案例分析能力的机会,更是一次加深对管理实践理解的良好契机。通过比赛,培养了MBA学员的洞察力、分析力、行动力、沟通力和学习力,为参加全国管理案例精英赛选拔了种子队伍与选手;通过以赛促学,使学员深入到企业管理的实践情境中,帮助企业解决发展中的现实问题。未来,MBA中心将更加注重培养学生的专业素养和实践能力,以更好地应对未来的挑战!

文/图:陈衍君 审核:焦源

关闭窗口

联系地址:陕西省西安市金花北路4号       电话:029-83208070        传真:029-83208070
版权所有 @ 西安工业大学经济管理学院MBA教育管理中心    站点设计:万丰科技
西安工业大学MBA中心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