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心新闻

news center

当前位置: 首页>>中心新闻>>通知通告>>正文


西安工业大学2016年秋季MBA调剂接收说明
2016-03-18 15:05 MBA教育中心  审核人:

我校2016年工商管理硕士(MBA)接受校外调剂生源,有意向调剂到我校且满足以下条件的考生,请:

1)点击左下方“阅读全文”,在线报名或者识别文中二维码(http://eqxiu.com/s/PRpDV5Bz)在线报名,我们将及时与您取得联系。

2)登录中国研究生招生信息网,http://yz.chsi.com.cn/,进入网上调剂服务系统,填写调剂信息。

1、调剂专业:根据《2016年全国硕士研究生招生工作管理规定》,报考工商管理(MBA)、公共管理(MPA)、旅游管理(MTA)、工程管理(MEM)、会计(MPAcc)、图书情报(MLIS)、审计(MAud)专业学位硕士的考生,如果满足MBA报考的基本要求,且满足初试成绩A线以上,也可申请调剂我校MBA专业。

2、考生需满足报考MBA的基本要求:

(1)中华人民共和国公民。

(2)拥护中国共产党的领导,品德良好,遵纪守法。

(3)身体健康状况符合国家和招生单位规定的体检要求。

(4)大学本科毕业后有3以上工作经验的人员;或获得国家承认的高职高专毕业学历后,有5以上工作经验,达到与大学本科毕业生同等学力的人员;或已获硕士学位或博士学位并有2以上工作经验的人员。

3、初试成绩要求:根据教育部《2016年全国硕士研究生招生考试考生进入复试的初试成绩基本要求》,A线考生英语、管理类联考综合能力、总分基本要求分别为3978165.

 


(在线报名二维码) 

 

联系方式:

1、研究生院招办

       咨询电话:(029)86173235

地址:西安市未央区学府中路2   邮编:710021

2、西安工业大学MBA教育管理中心

       咨询电话:029-83208070  17092938307(杨老师)

       地址:西安市碑林区金花北路4   邮编:710032

 

西安工业大学经济管理学院

MBA教育管理中心

2016年318

 

 

关闭窗口

联系地址:陕西省西安市金花北路4号       电话:029-83208070        传真:029-83208070
版权所有 @ 西安工业大学经济管理学院MBA教育管理中心    站点设计:万丰科技
西安工业大学MBA中心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