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心新闻

news center

当前位置: 首页>>中心新闻>>通知通告>>正文


西安工业大学2020年MBA初试成绩查询与相关信息咨询通知
2020-02-21 12:50   审核人:

西安工业大学MBA项目学制2年,学费全程40000元,数字化营销与战略、人力资源开发与管理、综合管理三个研究方向等你来!选择西安工大MBA,就是选择机遇与未来!


项目定位:培养具有优秀职业素养的高层管理人才。

培养目标:立足西部,培养具备优秀职业素养和高度社会责任感,掌握现代经济管理知识和管理技能,具有良好的战略眼光、领导能力、创新创业精神和团队合作精神的高层次综合型企业管理精英人才。


成绩查询

根据陕西省教育考试院的工作部署和学校工作安排,西安工业大学2020年硕士研究生招生考试初试成绩拟于2月24日(如有变动,将及时通知)公布,请关注成绩查询方式。考生可于2020年2月24日上午9时起登录中国研究生招生信息网(http://yz.chsi.com.cn/apply/cjcx/),登录后输入考生本人姓名、身份证号码、准考证号即可查询。


咨询渠道

在成绩查询的同时,西安工业大学MBA教育管理中心开通了MBA相关咨询渠道,请选择合适的方式联系我们。

1.电话咨询:请随时拨打17092938307,杨老师。

2.MBA咨询扣扣群。

3.MBA考生也可以直接填写信息登记表,分数线公布后,符合条件的会及时联系。地址:https://www.wjx.top/m/59203545.aspx

    

关闭窗口

联系地址:陕西省西安市金花北路4号       电话:029-83208070        传真:029-83208070
版权所有 @ 西安工业大学经济管理学院MBA教育管理中心    站点设计:万丰科技
西安工业大学MBA中心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