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心新闻

news center

当前位置: 首页>>中心新闻>>通知通告>>正文


西安工业大学经济管理学院2024 年硕士研究生调剂公告
2024-04-06 17:50   审核人:

一、拟接收调剂专业

二、接收考生调剂基本条件

接收调剂考生第一志愿报考学科门类为:经济学[02]、管理学[12]

1.符合调入专业的报考条件。

2.初试成绩(含加分)符合第一志愿报考专业在调入地区(A 类)的全国

初试成绩基本要求。

3.调入专业与第一志愿报考专业相同或相近,应在同一学科门类范围内。

4.初试科目与调入专业初试科目相同或相近。

三、注意事项

接收调剂考生(包括接收外单位调剂考生和本单位内部调剂考生)必须通过教育部指定的“全国硕士生招生调剂服务系统”进行。调剂系统每次开放的持续时间不低于12 个小时。考生调剂志愿锁定时间最长不超过24 小时。

2024 年全国硕士生招生复试调剂服务系统将于4 月8 日零点正式开通,我校第一次公布调剂专业缺额信息时间为:4 月8 日00:00-12:00。请有意调剂我院的考生按时填报志愿。

四、联系方式

联系人:郑老师、杨老师(MBA)

电话:029-86173217

调剂咨询QQ 群:

1.MBA 咨询QQ 群:732134107(西安工大2024MBA 咨询群)

2.学术型硕士研究生咨询QQ 群:634887525(西安工大2024 年学硕咨询群)

或者扫码进入


关闭窗口

联系地址:陕西省西安市金花北路4号       电话:029-83208070        传真:029-83208070
版权所有 @ 西安工业大学经济管理学院MBA教育管理中心    站点设计:万丰科技
西安工业大学MBA中心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