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生信息

news center

当前位置: 首页>>招生信息>>招生简章>>正文


西安工业大学2016年工商管理硕士(MBA)一志愿第一批次复试安排
2016-03-24 17:10   审核人:

    一、复试工作组织管理

经济管理学院成立研究生招生复试领导小组与复试面试小组。领导小组负责招生面试过程中的重大决策,面试小组具体负责实施MBA复试。

    二、复试工作安排

    1复试名单确定

    1)第一志愿考生获得复试资格的条件

    达到2016年全国工商管理硕士录取分数线(A类)以上,即管理类联考总分不低于165分,英语不低于39分,管理类综合能力不低于78分。

    2)符合工商管理硕士调剂规则的考生

    2复试名单公示

    复试名单于2016323日在西安工业大学MBA教育中心网站上公布。网址:http://mba.xatu.edu.cn/http://mba.xatu.cn/

    3复试资格审查

    考生需携带以下材料原件与复印件进行资格审查:

1准考证;2有效身份证;3毕业证书、学位证书;4)专科毕业生须携带学历认证报告

资格审查地点:西安工大金花校区MBA教育管理中心综合办公室

4复试内容

    1)综合面试(含思想政治理论)

    面试时间:201632614:0018:00

    面试形式个人面试

    (2英语听说能力

    考试时间:2016326

    考试方式:5分钟英文自我介绍5分钟英文问答,在综合面试环节同时进行。

    复试地点:西安工业大学经济管理学院MBA教育管理中心(西安市金花北路4号西安工业大学行政楼二楼)

    注:考生准备中文个人简历5份,面试时请递交面试秘书;考生按照抽签顺序进场面试,面试过程将进行有效记录和全程录像录音。

   5.调剂规则

    1)参加2016年全国硕士研究生入学考试管理类联考,达到全国分数线(A类)以上,即管理类联考总分不低于165分,英语二不低于39分,管理类综合能力不低于78分,且本科毕业三年及以上、专科毕业五年及以上才可申请调剂。

    2)考生需要登录“中国研究生招生信息网”调剂平台申请调剂西安工业大学工商管理(125100),收到并接受复试通知。

    6录取原则

    (1政治理论考试成绩不合格者不予录取

    (2复试成绩满分100(综合占90%,英语10%,复试成绩不合格者(满60分为及格)不予录取

    3根据当年招生名额,依据初试和复试的成绩,并结合大学期间学习成绩、政治审核结果和身体健康状况择优拟定录取名单并在西安工业大学研究生院网站进行公示。 

西安工业大学MBA教育中心

2016323

关闭窗口
联系地址:陕西省西安市金花北路4号       电话:029-83208070        传真:029-83208070
版权所有 @ 西安工业大学经济管理学院MBA教育管理中心    站点设计:万丰科技
西安工业大学MBA中心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