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教学管理>>规章制度>>正文


关于鼓励编制MBA教学案例的通知
2013-01-23 16:08 MBA教育中心  审核人:

学院各部门:

案例教学是MBA课程教学活动的重要环节。为了加强MBA课程建设,强化案例教学,提高我校MBA教学水平,MBA教育管理中心陆续出台了MBA案例征集与评审标准,对教师积极撰写的MBA教学案例,给予一定的资助和奖励政策。全国MBA教育指导委员和中国MBA培养院校管理案例共享中心每年(每年5月左右)都组织百篇优秀管理案例评选,鼓励我院全体教师目前就积极着手准备,对参与提交案例及入选都将给予不同程度的奖励。

 特此通知,望周知。

关闭窗口
联系地址:陕西省西安市金花北路4号       电话:029-83208070        传真:029-83208070
版权所有 @ 西安工业大学经济管理学院MBA教育管理中心    站点设计:万丰科技
西安工业大学MBA中心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