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合作与交流>>国内交流>>正文


西安工大喜获第三届全国管理案例精英赛(2015)西部二区的承办权
2015-06-23 14:50 文/图 张海丽  审核人:

    西安工业大学MBA中心从68所申请的院校中脱颖而出,喜获第三届全国管理案例精英赛(2015)西部二区的承办权。为确保各分赛区晋级比赛各项工作的顺利开展,2015年6月17日在北京交通大学进行分赛区承办方组织委员会交流会。经济管理学院院长李纯青,MBA中心执行主任马军平等参加交流会。

    首先,总决赛承办方北京交通大学经济管理学院副院长崔友梅教授对来参会的院校表示了欢迎,在北京交通大学经济管理学院党委书记张明玉简单介绍了学院的相关情况之后,中国管理案例共享中心的副主任王淑娟代表第三届全国管理案例精英赛(2015)的主办单位就会务组目前的工作进展,赛区的设置、比赛的规则等相关问题向参会代表做了介绍。最后,各分赛区承办方就会议举办过程中的相关经验进行了交流。

关闭窗口

联系地址:陕西省西安市金花北路4号       电话:029-83208070        传真:029-83208070
版权所有 @ 西安工业大学经济管理学院MBA教育管理中心    站点设计:万丰科技
西安工业大学MBA中心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