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合作与交流>>国内交流>>正文


第三届全国管理案例精英赛(2015)西部二区筹备会议在西安工大举行
2015-06-30 16:55 MBA教育中心  审核人:

629,西安工业大学MBA暨经管人才职业素养高峰论坛(2015)的帷幕刚刚落下,西安工大MBA教育管理中心又迎来了即将到来的第三届全国管理案例精英赛(2015)西部二区的比赛。作为分赛区的承办方,MBA教育管理中心召开此次筹备会议,对会务工作做了详细的分工和任务的分解。会议由案例中心主任张海丽博士主持,李纯青院长出席了本次会议,MBA教育管理中心的马军平主任、各会务小组的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案例中心张海丽主任介绍了本次比赛的总体情况以及前期的准备工作,对各会务小组的工作做了详细的分工,对各项工作完成的时间做了说明,并就一些大家疑惑的地方以及不清楚的地方做了解释。李纯青院长对筹备会议的工作做出了肯定,并提出了一些针对性的意见,马军平主任对本次筹备会议充分重视,对一些具体的工作做出了指导和要求。

 

 

 

本次筹备会议的成功召开明确了各会务小组的工作任务和阶段性工作的安排,对圆满完成西部二赛区的比赛任务奠定了基础。

关闭窗口

联系地址:陕西省西安市金花北路4号       电话:029-83208070        传真:029-83208070
版权所有 @ 西安工业大学经济管理学院MBA教育管理中心    站点设计:万丰科技
西安工业大学MBA中心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