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合作与交流>>国内交流>>正文


西安工大MBA暨经管中高层人才职业素养高峰论坛召开
2015-07-02 15:04 MBA教育中心  审核人:

    2015627-28日,以“创新、创业、兵工、人文”为主题的西安工业大学MBA暨经管中高层人才职业素养高峰论坛(2015)在西安建国饭店举行。来自全国各地的高校、企事业单位的220多位代表参加了本次论坛。西安工业大学党委书记赛云秀教授、校长苗润才教授以及经济管理学院、其他兄弟学院的师生、相关职能部门的负责人参加了本次论坛。

    开幕式由西安工业大学经济管理学院院长李纯青教授主持。苗润才校长在欢迎辞中介绍了西安工业大学的发展历程,对各位嘉宾的到来表示感谢,并对论坛提出了一些希望。经管学院党委书记曲敏老师在致辞中介绍了经济管理学院的基本情况,并且对本次论坛的发起原由进行了说明:“西安工业大学MBA暨经管中高层人才职业素养高峰论坛”由西安工业大学经济管理学院MBA教育管理中心发起,聚焦于MBA暨经管中高层人才职业素养培养的需求,旨在为MBA教育管理者、关注MBA教育的专家学者、业界精英和MBA学员提供一个深入交流的平台,构建一架未来合作的桥梁。

 

 

西安工大经管学院院长李纯青教授主持开幕式

西安工业大学校长苗润才教授致欢迎辞

西安工业大学经管学院党委书记曲敏致欢迎辞

 

    本次论坛以主题报告的形式由六位专家分别演讲。陕西省金融工作办公室副主任李忠民教授做“打造丝路经济带金融中心”主题报告,为观众呈现了西安区域性金融中心建设规划的设想,使参会者看到了很多机会;西安工业大学博士生导师赛云秀教授做“项目管理的发展与应用”的主题报告,让观众对项目管理的知识体系等有了更深刻的理解;清华大学博士生导师吴贵生教授做的“赢在创新”主题报告,系统全面,直指当前科技发展前沿的趋势及实现途径;中国兵器工业集团公司首席专家杜志岐研究员做的“科技与人文的交融”主题报告为观众展示了兵工科技管理中儒法道墨兵的有机融合;江西财经大学博士生导师吴照云教授做的“中国传统文化中的管理智慧”主题报告让我们借力中国传统文化尤其是《道德经》中的管理智慧在经管教育中注入中华民族的元素,进而对形成适合中国的管理思想充满自信;西北大学博士生导师白永秀教授做的“我的创新创业之路”主题报告,根据自己的经历详细地介绍了以创新和创业为主题的企业家精神,使观众倍受鼓舞。

 

 

主题报告发言嘉宾(左上至右下分别是:李忠民教授、赛云秀教授、吴贵生教授、杜志岐研究员、吴照云教授、白永秀教授)

 

    六位专家精彩的演讲得到了在场观众热烈的掌声。论坛邀请到国家广电总局有线数字电视应用技术实验室主任吕晓明研究员、南阳理工学院校长、党委副书记刘荣英教授、北方光电集团有限公司总经理李克炎研究员级高工、南阳示佳光电有限公司董事长王天洲研究员级高工、西安工业大学经济管理学院副院长宋元梁教授、西安工业大学经济管理学院学术委员会主任董广茂教授、六位业内专家分别主持了六场主题报告。

 

 

主题报告主持嘉宾(左上至右下分别是:宋元梁教授、刘荣英教授、董广茂教授、吕晓明研究员、王天洲研究员级高工

 

    本次论坛为搭建主题报告的演讲者与参会者沟通的桥梁,特意设置了问答环节,根据主题报告的内容由参会者就感兴趣的话题与主题报告者进行互动,现场提问络绎不绝,甚至在论坛休息间隙,互动和交流还在进行。

 

 

论坛现场

 

    本次论坛是由西安工业大学经济管理学院和MBA教育管理中心共同承办的全国性的盛会,论坛的成功举办不仅提升了西安工业大学及经管学院、MBA教育管理中心在全国的知名度,也凸显了西安工业大学MBA教育的办学定位、培养目标和办学特色,更为全国关注MBA及经管中高层人才职业素养的人群搭建了一个沟通的平台。

 

附:西安工业大学MBA教育的定位和培养目标

    西安工业大学MBA教育坚持西安工业大学“忠诚进取,精工博艺”的办学传统,将市场定位为“培养具有高职业素养的中高层管理人才”。注重打造学员诚实守信、积极进取的职业素养,提升学员的综合管理知识和管理技能,做到精益求精、博才多艺。

    西安工业大学MBA教育的培养目标是“立足西部,培养具备积极心态和高度社会责任感,掌握现代经济管理知识和管理技能,具有良好领导力、沟通能力、执行能力、团队合作精神和发展潜力的工商管理人才”。

关闭窗口

联系地址:陕西省西安市金花北路4号       电话:029-83208070        传真:029-83208070
版权所有 @ 西安工业大学经济管理学院MBA教育管理中心    站点设计:万丰科技
西安工业大学MBA中心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