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合作与交流>>国内交流>>正文


西安工大MBA中心宋元梁教授应邀在蓝田县委党校做讲座
2020-09-25 16:31 文/图 李渝  审核人:

9月24日上午,西安工业大学经济管理学院宋元梁教授应邀在西安市蓝田县委党校做《中国经济形势与乡村治理》专题讲座,100多名村镇基层干部参加了培训交流。

宋教授围绕着国际国内形势、“六稳”“六保”任务、全面脱贫与乡村治理等内容进行了理论、政策和案例讲解,并就目前本地农村发展中的重大问题与学员展开了交流、讨论,使大家对党和国家的农村政策和乡村治理有了深刻认识,受到了学员们的热烈欢迎和党校的高度肯定,同时,也践行了我校服务区域经济社会发展的办学宗旨。

关闭窗口

联系地址:陕西省西安市金花北路4号       电话:029-83208070        传真:029-83208070
版权所有 @ 西安工业大学经济管理学院MBA教育管理中心    站点设计:万丰科技
西安工业大学MBA中心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