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合作与交流>>国内交流>>正文


长安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来西安工大MBA中心调研
2020-09-25 17:10 文/图 冯川川  审核人:

9月24日下午,长安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杜强院长一行6人来西安工大MBA中心调研MBA学科建设、案例建设、招生政策等。调研会由经管学院院长苏兵主持,经管学院领导、MBA中心负责人出席会议。

与会双方就MBA学位点建设、经管学科建设和评估、国家一流专业建设、博士点申报等内容进行了深入交流和探讨,并就今后进一步合作交流达成了初步共识。通过本次研讨会,加强了对兄弟院校发展现状的了解,同时也为提升自身学科、专业建设不足提供了契机。

关闭窗口

联系地址:陕西省西安市金花北路4号       电话:029-83208070        传真:029-83208070
版权所有 @ 西安工业大学经济管理学院MBA教育管理中心    站点设计:万丰科技
西安工业大学MBA中心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