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合作与交流>>国际交流>>正文


加拿大毅伟商学院来经管学院进行案例教学交流
2015-01-09 16:45 MBA教育中心  审核人:

18下午,加拿大毅伟商学院毅伟出版社的大中华区总监暨亚洲管理研究中心(AMI)和新兴市场研究中心(EEMC)的高级副总监Michelle Han到访西安工业大学经济管理学院。西安工业大学经济管理学院院长李纯青教授、人事处张弘处长、国际交流处路金龙处长、MBA执行主任杨倩教授、案例中心贺晓英主任、MPACC执行主任逯颖等接待了来宾。

首先,李纯青院长对毅伟出版社Michelle Han的到访表示了热烈的欢迎,接着介绍了西安工业大学以及经济管理学院的发展历史与基本现状,特别介绍了学院对案例的开发及案例教学的重视以及学院案例研究中心教师开发案例的现状,建议毅伟商学院案例开发教师前来我中心交流研讨。接下来Michelle老师介绍了毅伟商学院及其著名的案例教学法、毅伟商学院案例库的优势、亚洲管理中心的职责、毅伟商学院出版社灵活的运营模式以及针对中国市场设计的案例使用Site License 的计划。随后,张弘处长还就我院教师集中派出等进行详细交流;最后,双方就案例使用 site license 计划、联合书籍出版计划、案例合作开发计划等方面的合作进行了交流与讨论。

参加会议的还有学院对案例教学和开发有兴趣的教师。通过此次会议,双方增进了了解,学院MBA教育中心也将会积极跟进与毅伟商学院的合作,力争建立长远的伙伴关系,有效利用优势的资源平台,提升中心的案例开发和教学水平。

 

 

 

关闭窗口

联系地址:陕西省西安市金花北路4号       电话:029-83208070        传真:029-83208070
版权所有 @ 西安工业大学经济管理学院MBA教育管理中心    站点设计:万丰科技
西安工业大学MBA中心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