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合作与交流>>国际交流>>正文


美国UCLA的营销学界国际知名终身教授张实教授来我院讲学
2015-10-08 17:47 文/图 曹丽  审核人:

2015928,经济管理学院邀请美国加州大学洛杉矶安德森管理研究院张实教授为我院教师举办讲座,讲座题目为“实验研究方法在管理中的有效应用——以消费者行为和营销管理研究为例”(“Experimentation in consumer behavior and marketing: how to use it more effectively”)。经济管理学院院长李纯青教授主持讲座,学院教师代表参加了本次讲座。

讲座在老师们热烈的掌声中开始,经济管理学院李纯青教授对张实教授的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同时希望各位老师们能从这次讲座中有所获益。张教授首先以案例的形式引出实验研究在科学研究中的重要作用。其次,张教授对案例研究的四个要素(变量、数据、获取工具和试验设计)以及实验研究的具体使用方法进行了详细讲解,以及通过案例讲解了实验研究和田野实验区别。最后,张教授详细解答了与在座教师的疑问,为老师们在将来的实验研究中提供了新的方法和研究思路。

 

 

 

张讲授以其精深的理论功底、丰富的科研经历为在座老师提供了新的研究视角和研究方法,受到了在座老师的热烈欢迎。

 

关闭窗口

联系地址:陕西省西安市金花北路4号       电话:029-83208070        传真:029-83208070
版权所有 @ 西安工业大学经济管理学院MBA教育管理中心    站点设计:万丰科技
西安工业大学MBA中心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