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合作与交流>>国际交流>>正文


台湾东海大学一行到我院交流访问
2015-11-12 18:30 文/刘峰 图/冯川川  审核人:

1111下午,台湾东海大学财经系主任郭一栋、教授萧慧玲和学生代表等一行13人到我院进行交流访问。经济管理学院热烈欢迎代表团的到访并举办交流会,副院长宋元梁教授、相关系主任、教师代表及2014级研究生参加了本次交流活动,交流会由宋元梁副院长主持。

 

首先,宋院长介绍了经济与管理学院发展历程,学科建设等整体概况,并希望以此次访问为契机建立更好的合作空间。 随后,东海大学财金系主任郭一栋教授和萧慧玲教授分别介绍了东海大学的概况及财经系的建设情况,并希望在学科建设、学生培养等方面与我院加强合作。之后,双方学生互作自我介绍,并简单汇报自己所研究课题情况。最后,双方教师、学生就相关研究课题,两岸文化习俗等方面进行了愉快热烈的讨论。

 

此次东海大学财务金融系代表团的来访,将进一步加强我院与东海大学财金系相关学术领域的交流合作,同时也为双方合作培养学生打下良好基础。

 

关闭窗口

联系地址:陕西省西安市金花北路4号       电话:029-83208070        传真:029-83208070
版权所有 @ 西安工业大学经济管理学院MBA教育管理中心    站点设计:万丰科技
西安工业大学MBA中心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