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合作与交流>>国际交流>>正文


西安工大经管学院“实验研究方法——以论文‘流畅性和品牌名称’”讲座圆满成功
2015-12-21 20:45 图/文:姬佳佳 王陈陈  审核人:

   

    为了不断提高学院老师及学生关于实验研究方法的理解和运用水平,2015年12月16日,西安工业大学经济管理学院在教3-406成功举办“实验研究专场讲座”。

    本次讲座特别邀请到美国加州大学洛杉矶安德森管理研究生院张实教授,张教授以“实验研究方法——以论文‘流畅性和品牌名称’”为中心,为经管学院师生展开了具体深入的讲解。参加本次讲座的主要有西安工业大学经济管理学院院长李纯青老师、管理系主任田敏老师等五位老师,经管学院、建工学院等五十多名学生。

    讲座中,张教授结合自己的研究方向和研究问题,从实验研究中,实验的设计过程及步骤详细为大家阐述了如何做实验研究。并且结合四个具体例子进行了深入分析。中间在场老师、同学与张教授进行互动,提出有针对性的问题,张教授分别做了详细回答。最后,讲座在大家的热烈的掌声中,李院长宣布此次讲座圆满成功。

 

关闭窗口

联系地址:陕西省西安市金花北路4号       电话:029-83208070        传真:029-83208070
版权所有 @ 西安工业大学经济管理学院MBA教育管理中心    站点设计:万丰科技
西安工业大学MBA中心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