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学生服务>>学员风采>>正文


扬帆起航 · 逐梦远方 2023级MBA新生举办拓展活动
2023-09-02 08:27   审核人:

为进一步增强MBA新生团队协作精神和集体荣誉感,加强学生之间交流合作,8月31日-9月1日,西安工业大学MBA教育中心组织2023级MBA研究生举行“扬帆起航·逐梦远方”新生拓展活动。研究生院院长、经济管理学院院长苏兵、经济管理学院党委书记姬浩、副院长焦源以及MBA中心工作人员出席了活动。

拓展活动前,姬浩简要介绍了西安工业大学校史以及学院MBA项目的特色和主要课程体系,希望同学们能在此次活动中加深对彼此的了解,提升协调沟通能力。

拓展活动以小组为单位,分为四个小组。为激发参与热情,加强彼此默契和信任,教练首先组织同学们进行熟悉组员、选出队长,设计小组队名、队歌、队旗、队形和口号等一系列破冰活动。随后,主要拓展活动通过“非洲鼓”“挑战150S”“大富翁”“鼓动人心”“纳斯卡巨画”五个项目展开。活动中,同学们表现出了高涨的热情、良好的协作精神以及旺盛的创造力。

活动结束后,苏兵为参训的MBA学员颁发了结业证书。

本次拓展活动为2023级MBA新生搭建起有效沟通的桥梁,形成了群谋共划、群策群力的活动氛围,在提高团队凝聚力与向心力的同时,也助力推动MBA专业建设走向新台阶。

文、图:余立恒 审核:焦源

关闭窗口
联系地址:陕西省西安市金花北路4号       电话:029-83208070        传真:029-83208070
版权所有 @ 西安工业大学经济管理学院MBA教育管理中心    站点设计:万丰科技
西安工业大学MBA中心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