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学生服务>>学员风采>>正文


西安工业大学MBA获得第九届全国管理案例精英赛西部二区晋级赛最佳新锐奖
2023-09-18 08:35   审核人:

2023年9月17日,2023年第九届全国管理案例精英赛西部二区晋级赛在西北大学太白校区西大宾馆萃园2楼报告厅隆重举行。西安工业大学2022级MBA学子“行知队”凭着良好的表现,荣获本次比赛最佳新锐奖。

全国管理案例精英赛赛程分为两个阶段,全程60小时,分为提交案例分析报告和现场展示两个阶段。在提交案例分析报告阶段,西安工业大学行知队在收到比赛用全国百篇优秀管理案例后(百年老字号聚园春的换新之旅)经过2天的集思广益,充分讨论,确定分析框架;在比赛现场,西安工业大学行知队理论基础扎实,论述充分,团队配合默契,赢得了在场评委的一致好评。最终在与兰州交通大学、西北大学、西北农林科技大学、新疆大学、郑州大学等高校的同场竞技中取得佳绩。在参赛的18支队伍里总成绩排名第九,在西安的参赛队伍中位列第五,荣获最佳新锐奖。

我校本次比赛的指导教师是经济管理学院MBA中心主任马军平教授和案例中心主任吕美副教授。我校MBA代表队能在此次比赛中获得优异成绩,与经济管理学院MBA教育管理中心长期坚持的案例教学模式密不可分,是对MBA教育中心多元化教学培养成果的充分展示,是深化“以案促教、以案促学、以案促研”协同创新的有力举措。同时也充分调动了MBA学员们的积极性,为西安工业大学MBA在未来的全国案例精英赛中取得佳绩打下坚实的基础。

关闭窗口
联系地址:陕西省西安市金花北路4号       电话:029-83208070        传真:029-83208070
版权所有 @ 西安工业大学经济管理学院MBA教育管理中心    站点设计:万丰科技
西安工业大学MBA中心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