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学生服务>>活动交流>>正文


西安工大MBA代表队获2014“康达杯”中国西北MBA企业案例大赛最佳风采奖和三等奖
2014-06-18 18:15 文/图 陈曦 审核 贺晓英  审核人:

6142014“康达杯”中国西北MBA企业案例大赛在西安交通大学逸夫科学馆成功举行,我校和西安交通大学、西北大学、西北工业大学、新疆大学、兰州交通大学等来自陕西、甘肃、新疆地区共12支代表队伍参加了比赛。由我校MBA学员组建的西工MBA队(队员由左至右:唐雨佳、刘瑜、王琦、郭斌)代表我校参加了比赛。

 

本次比赛由我校MBA案例中心主任贺晓英老师带队并全程担任案例指导教师, MBA中心陈曦老师也参与了案例分析。在此次大赛之前,贺晓英老师先在校内20122013MBA学员中组织了MBA管理案例分析校园对抗赛,选拔了脱颖而出的队员组成了西工MBA代表队。经过全体队员和指导教师的文献收集、案例分析、PPT完善、队服制作等一系列精心准备,西工MBA代表队一出场便以靓丽的“荷兰红”获得了主持人的赞誉和全场的热烈掌声,点评老师西安交通大学樊耘教授更是对我校参赛队伍案例分析的独特视角、新颖的PPT、队员风采等给予了充分肯定。

经过激烈角逐,西安交通大学二队获得一等奖、西北大学代表队、西安石油大学代表队获二等奖,我校获得了大赛唯一的一个“最佳风采奖”奖项,并与西安交通大学一队、西北工业大学代表队、新疆大学代表队、西北农林科技大学代表队等获得三等奖。通过本次比赛,不仅提升了我校MBA学员接触企业实际、运用所学理论、发现问题和解决问题的能力,同时也促进了学校之间的沟通交流,为企业和院校之间搭建了一个良好的沟通平台。

关闭窗口
联系地址:陕西省西安市金花北路4号       电话:029-83208070        传真:029-83208070
版权所有 @ 西安工业大学经济管理学院MBA教育管理中心    站点设计:万丰科技
西安工业大学MBA中心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