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学生服务>>活动交流>>正文


西安工大经济管理学院举办“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专题讲座
2014-11-26 15:54 西安工业大学新闻网  审核人: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扎实推进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建设,1120日,我校经济管理学院邀请省委理论讲师团特聘教授、我校人文学院院长冯希哲,举办了“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专题讲座。

讲座主要围绕“价值危机与民间集体心理畸变”、“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基本内涵”、“践行核心价值观与新道德伦理重建”等三部分展开,深入剖析了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在历史潮流推进及朝代变更中所产生的发展变化,并列举历史故事和现实案例为佐证,使广大师生切身体会到价值观的转变对整个社会及个人带来的巨大影响。

最后,冯希哲结合中国传统伦理道德内涵与道德追求,针对社会主义道德文化建设的路径选择提出建设性意见。

冯希哲曾受邀为陕西省市县党委理论宣传骨干、西安市各政府公务员代表等人员作多场关于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和社会主义道德文化建设的报告。

经济管理学院全体教师及学生代表参加了此次讲座。

关闭窗口
联系地址:陕西省西安市金花北路4号       电话:029-83208070        传真:029-83208070
版权所有 @ 西安工业大学经济管理学院MBA教育管理中心    站点设计:万丰科技
西安工业大学MBA中心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