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学生服务>>活动交流>>正文


西安工大MBA中心师生参加“2019年首届丝路全球商学院发展论坛”并获奖
2019-11-01 10:06 马军平  审核人:

10月30日,“2019首届丝路全球商学院发展论坛”在西安隆重举行。西安工大经管院党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助力“一带一路”倡议,作为协办单位之一,协办并组织MBA师生参加本次论坛。同时,多名MBA学员荣获“2019年丝路全球商学院MBA新秀奖”。

本届论坛分为主旨演讲、商学论道、丝路全球商学院发展论坛成立仪式及颁奖晚宴三个环节。论坛首先由西安市副市长强晓安进行致辞,之后主旨演讲由科技日报总编刘亚东、西安交通大学经济与金融学院经济学教授李铮进行,题目分别为“科技创新推动经济发展”、“洞察个体行为——智能时代下管理的新挑战”。在商学论道环节,与会专家代表与企业家共同探讨商业赋能硬科技发展的模式与路径。在晚宴环节,对在科技创新、创业及商学院发展教育以及为推动商业发展与科技创新融合做出突出贡献的教师、优秀学员及商业精英进行了表彰。

经济管理学院副院长姬浩、MBA中心主任马军平、人力资源系副主任李育英应邀参加本次论坛。我院MBA学生李寅亮、马文涛、杨国超、刘少星、陈蓉五位同学获得2019年丝路全球商学院MBA新秀奖。

通过协办和参与本次论坛,加强了经济管理学院及MBA教育项目与兄弟院校之间的交流。

据悉,本次论坛由西安市委、市政府主办,西安市科技局、西安市高新区委员会承办,西安工大经管学院与西安交大经济与金融学院、丝路全球商学院联盟等多家单位为协办单位。本次论坛邀请政府、企业、高校等300余名专家共商创新硬科技产业发展。

关闭窗口
联系地址:陕西省西安市金花北路4号       电话:029-83208070        传真:029-83208070
版权所有 @ 西安工业大学经济管理学院MBA教育管理中心    站点设计:万丰科技
西安工业大学MBA中心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