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学生服务>>活动交流>>正文


经管学院举办2022级MBA班庆“七一”师生篮球联谊赛
2023-07-02 17:25 辛颖  审核人:

为丰富校园文化生活,培养学生团队精神、拼搏精神,促进师生之间的交流与情谊,经管学院于7月1日在金花校区体育馆举办2022级MBA班庆“七一”师生篮球联谊赛。 

 

本次篮球赛由教师代表队和学生代表队组成,赛场中运动员挥汗如雨、积极拼搏,比分交替上升,赛况焦灼,双方队员不断变换战术和打法,或快手抢攻,或稳健防守,迸发出一个又一个精彩的瞬间,现场不时传来喝彩与掌声。 

 

通过本次比赛,增进了师生之间的相互了解与友谊,促进了和谐校园建设和全员健身运动的开展,展现了经济管理学院蓬勃向上的精神风貌。

文:辛颖  图:辛颖、刘梦贤  审核:焦源

关闭窗口
联系地址:陕西省西安市金花北路4号       电话:029-83208070        传真:029-83208070
版权所有 @ 西安工业大学经济管理学院MBA教育管理中心    站点设计:万丰科技
西安工业大学MBA中心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