案例中心

news center

当前位置: 首页>>案例中心>>案例中心>>正文


【会议通知】加拿大毅伟商学院案例使用及开发出版研讨会会议通知
2015-01-06 15:26 经管学院  审核人:

时间:2015年1月8日下午15:30

地点:未央校区教5-520

研讨内容:加拿大毅伟商学院毅伟出版社的大中华区总监暨亚洲管理研究中心(AMI)和新兴市场研究中心(EEMC)的高级副总监Michelle Han与师生交流,针对中国市场设计的“案例使用Site License 计划”,“联合书籍出版计划”和“案例合作开发等计划”进行研讨。


 

小资料:毅伟商学院 (Ivey Business School at Western University)是加拿大最好最悠久的商学院,也是美国以外最知名的世界顶级商学院之一,其最大特色之一是“案例教学法”。毅伟出版社(Ivey Publishing)是世界上最大的两个案例出版商之一,也是世界上最大的亚洲案例出版机构。“亚洲管理中心”,作为连接毅伟商学院和亚洲及新兴市场的纽带,负责毅伟商学院的案例及其案例教学法在中国等地的推广。

关闭窗口

联系地址:陕西省西安市金花北路4号       电话:029-83208070        传真:029-83208070
版权所有 @ 西安工业大学经济管理学院MBA教育管理中心    站点设计:万丰科技
西安工业大学MBA中心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