案例中心

news center

当前位置: 首页>>案例中心>>案例中心>>正文


第三届全国管理案例精英赛(2015)西部二区晋级赛招商方案
2015-06-26 15:31 MBA教育中心  审核人:

一、全国管理案例精英赛介绍

    近年来,管理案例教学在MBA教育中已逐渐成为一种主流的教学方式,全国管理案例精英赛由此孕育而生。通过举办全国管理案例精英赛能促使MBA学生将理论联系实际,为企业解决真实存在的问题。

    首届全国管理案例精英赛于2013年3月启动,历时六个月,全国52所院校近300支队伍报名参赛。第二届全国管理案例精英赛于2014年4月启动,历时五个月。全国共有68所院校352支队伍报名参赛。全国管理案例精英赛的影响面之广泛可见一斑。

二、第三届全国管理案例精英赛西部二区晋级赛简介

    第三届全国管理案例精英赛西部二区晋级赛将由西安工业大学举办,中西部地区共有9所学校参赛,分别是西安交通大学、西安理工大学、西安工业大学、中南财经政法大学、湖北大学、宁夏大学、河南理工大学、云南大学、新疆财经大学约14支队伍参加,覆盖中西部地区高校MBA群体。

    1、比赛对象:中西部地区9所高校MBA学员

    2、比赛时间:7月11-12日

    3、比赛地点:西安建国饭店

    4、比赛规模:约200人

三、赞助商合作方案

    (一)合作优势:

    1.定位精准:覆盖中西部地区商学院MBA学生,有利于企业的精准定位的圈层营销。

    2.宣传面广:本次大赛的前期宣传以及赛事,中西部赛区各大高校MBA均会进行新闻媒体报道,同时将会邀请新浪、MBA中国等多家媒体覆盖报道。

    3.影响面大:MBA学生的社交圈与影响力较强,赞助企业通过具有针对性的宣传导入,能够在最短时间内扩大影响。

    4.投入费用少:在保证良好宣传效果与影响力的同时,费用相对比较低廉。

(二)合作方式

    1.冠名方式:“第三届全国管理案例精英赛(2015)**(冠名商)西部二区晋级赛”

    2.赞助金额:现金3万人民币以上

    3.资源回报:

    3.1活动资源:活动冠名权、活动现场签到广告内容植入、赞助商负责人在比赛中致辞及颁奖环节颁奖、赞助商可担当现场评委1名。

    3.2新闻资源:活动推广、新闻报道、软文宣传中均可出现广告冠名。

    3.3广告资源:

    Ø 西安工业大学媒体广告:西安工业大学MBA微信公众号、西安工业大学MBA中心网站、西安工业大学MBA微信群、QQ群等均会进行本次活动的比赛报道,覆盖群体面广精准度高(目前西安工业大学在读MBA学员约100人,校友群400余名MBA校友)

  Ø 其他资源:场内指引路牌、选手参赛牌、评委名牌的冠名广告植入

  Ø 其他权益:合作商可享有后期西安工业大学MBA活动/实践基地等的优先洽谈权、年度赞助合作洽谈等

    4.备注:若合作方有其他赞助合作方式可以当面洽谈。

四、西安工业大学MBA简介

    西安工业大学MBA教育坚持西安工业大学“忠诚进取,精工博艺”的办学传统,将市场定位为“培养具有高职业素养的中高层管理人才”。注重打造学员诚实守信、积极进取的职业素养,提升学员的综合管理知识和管理技能,做到精益求精、博才多艺。

    西安工业大学MBA教育的培养目标是“立足西部,培养具备积极心态和高度社会责任感,掌握现代经济管理知识和管理技能,具有良好领导力、沟通能力、执行能力、团队合作精神和发展潜力的工商管理人才”。

    基于办学特色的理论教学课程体系和内容在理论教学环节上,为MBA学员开设30多门课程,除了MBA教学指导委员会要求的核心课程之外,设置营销管理与决策、人力资源开发与管理、财务管理、物流与供应链管理决策四大特色课程方向,在前沿教育理念的指导下,重视对学员能力和品格的培养,实现课程体系的模块化。

    基于职业素养和管理能力提升的案例教学利用MBA案例中心推进原创案例库建设。设立案例撰写基金,制度化保障和推行任课教师案例教学制度;利用校级、省级和全国案例写作/分析大赛,激发学员的参与和实践热情;围绕企业实践,模拟企业真实情境,将企业面临的内外部复杂情形、管理者所处位置的复杂性呈现在学员面前,让学员身临其境,提升职业素养和管理能力。

    基于应用能力提升的多层次阶梯化实践构建了“认知型实践—模拟型实践—任务型实践—竞赛型实践—实践型实践”的层次化、阶梯化的实践教学体系。采用“课内+课外,校内+校外”的方式,加强对学员职业能力及创新精神的培养。

五、联系方式

    西安工业大学MBA教育管理中心

    地址:西安市金花北路4号

    电话:029-83208070

    传真:029-83208070

 

 

西安工业大学MBA管理教育中心

2015年6月25日

 

附件【第三届全国管理案例精英赛(2015)西部二区晋级赛招商方案.pdf已下载
关闭窗口

联系地址:陕西省西安市金花北路4号       电话:029-83208070        传真:029-83208070
版权所有 @ 西安工业大学经济管理学院MBA教育管理中心    站点设计:万丰科技
西安工业大学MBA中心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