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学教务

news center

当前位置: 首页>>教学教务>>正文


经管学院2013级MBA专业学位研究生开题答辩安排
2015-03-03 17:46 MBA教育中心  审核人:

一、开题时间:201537日(星期六)上午830开始

二、开题地点:金花校区MBA专用教室(1

三、开题要求:每名参加开题的MBA 学员务必在开题答辩一个工作日之前,提交开题报告(纸质版)一式五份(需请导师审核并签字),同时将电子版发至1678620789@qq.com 邮箱。逾期不交者认同放弃此次开题。开题报告的内容、要求和规范应符合西安工业大学关于硕士学位论文选题和开题报告的规定,请参考“MBA 开题报告模版中的内容及格式要求,并严格执行。

四、答辩要求:

1、开题报告中,学员需用PPT 形式进行陈述,陈述时间为1015 分钟,评审专家提问1015 分钟,主要审查论文选题及研究内容是否合理、可行。

2、如因各种原因不能如期进行开题者,需由本人提交延期开题申请,经导师同意、MBA 教育管理中心审批后备案,获得批准后方可延期开题。若未办理任何手续,没有按时开题者,以自动放弃开题对待。

3、为保证培养质量,MBA 研究生开题结论为不通过者,应在2 个月后重新进行开题。第二次开题仍未通过者,其学位申请的所有工作程序进度将延期半年。

西安工业大学经济管理学院

MBA 教育管理中心

2015.3.2

 

关闭窗口

联系地址:陕西省西安市金花北路4号       电话:029-83208070        传真:029-83208070
版权所有 @ 西安工业大学经济管理学院MBA教育管理中心    站点设计:万丰科技
西安工业大学MBA中心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