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学教务

news center

当前位置: 首页>>教学教务>>正文


经管学院2011级、2012级MBA专业学位研究生答辩安排
2015-05-06 17:56 MBA教育中心  审核人:

 

一、2011级、2012级答辩安排

答辩时间:2015511 日(星期一)上午8:30开始

答辩地点金花校区学术交流中心

二、答辩要求

硕士学位论文答辩是研究生培养工作中的重要环节,是研究生能否取得学位的关键。每位学员答辩时,要求导师到场,若导师因特殊原因不能到场时,可委托一名具有副教授以上职称的教师参加。

1、需要提前或推迟进行学位论文答辩者,需填写申请表,经过审批,方能答辩。

2、提交答辩的论文必须经导师提前审阅并签字,导师要填写论文评语并填写“西安工业大学硕士学位论文定量评价指标体系及评分表”。

3、每位学员提交答辩的学位论文需份,每名学员陈述2030 分钟,评委提问2030 分钟,后评议及宣读答辩评语10 分钟,即一个学生答辩总时间掌握在1小时左右。

4、评议时学生要退场。

三、答辩程序

1、答辩组主席宣布答辩开始,宣布答辩组组成及秘书名单。

2、研究生报告论文的主要内容。

3、宣读评阅人质询研究生的问题,研究生回答问题。

4、答辩专家向研究生提出问题,研究生回答问题。

5、回答问题终止,答辩组评议。

答辩专家根据学生的陈述、回答问题情况和撰写的论文,在“论文定量评价指标体系及评分表上无记名打分。后进行不记名投票表决作出是否通过学位论文答辩和是否建议授予硕士学位决议。

6、主席宣布答辩组决议。

7、答辩结束。

MBA教育管理中心

2015年5月5日

 

关闭窗口

联系地址:陕西省西安市金花北路4号       电话:029-83208070        传真:029-83208070
版权所有 @ 西安工业大学经济管理学院MBA教育管理中心    站点设计:万丰科技
西安工业大学MBA中心官方微信: